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    

按照《山东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办法》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于12月21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一次党员大会,主要内容包括两项:党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在党支部书记汇报工作环节,党支部书记林红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就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党支部设置规范、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规范、党员发展规范、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支部工作运转规范、党支部工作保障规范等。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严格抓党员队伍建设,强化支部管理,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凝练突出党支部特色,将主题党日活动与集体备课相结合,以党建促进教学,推动党建与教学互动的深度融合,争取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从一门新课打造成一门“金课”。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评议环节,支部党员们纷纷表达对支部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支部的建设和活动中去。

这次党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激发和调动了党员们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