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4    作者:齐子萍     来源:    

2016年1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 。根据校、院党委要求,党支部对下一步深入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大家围绕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增强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坚定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支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校、院党委学习要求,要把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逐条学习,逐条领会,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