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启事

发布日期:2017-02-16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大家好!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职工寒假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16日,2月17日上班(2月18日、19日正常上班)。 开学前,为保证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为保证学生返校后正常上课,学校将于开学前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抽查。

经过一个寒假的休养生息,想必大家已经铆足了劲儿,只待新学期一经启动,便加大马力投入工作。

开学在即,为帮助大家收住心,调整好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系好第一粒扣子,特提出以下倡议:

第一,坚守底线,追求卓越,努力无止境。

第二,做到时间到位,精力到位,效果到位。

第三,以充分的准备、饱满的精神、精湛的技艺,讲好第一堂课,经得起检验,耐得住听课。

总之,希望大家开好头儿,起好步,实现开门红,为持续打造名副其实的重点马院继续共同努力!

请本学期第一周有课的教师高度重视!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委员会

2017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