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程表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     来源:    

  

工作内容

时 间

地 点

组织单位

备注

1、报到

2、人事档案审查(两课教师及辅导员专项计划人员)

3、复试材料

4、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携带学生证)

5月22日

上午9:00-11:30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楼209会议室

马克思主义

学院


查体

5月15日-5月24日正常工作日每天上午

8:00 - 8:30空腹,并携带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并交纳体检费用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校医院

校医院


复试面试

5月22日

下午2:00开始

山大中心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四楼

道德与法律教研室(413室)复试;复试学生在四楼402报告厅等候面试

马克思主义

学院


备注:

1、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方案、复试材料内容等相关通知可以到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招生信息”栏查看。

2、考生如需调档函,可以到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具。

3、由学生个人根据上述时间自行到校医院查体,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4、两课教师及辅导员专项计划人员需将本人的人事档案复试时审查,审查完毕后返还原单位。

5、务必携带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携带学生证)。

6、非定向就业考生须在6月15日前将本人的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调入我校(无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可在入学前调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