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表及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19    作者:     来源: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教学安排表(附件)现公布如下,请各培养单位根据公共课上课时间和使用教室,排定本单位研究生课程。研究生网上选课时间为2014年2月17日至3月2日,请各培养单位通知研究生按时选课。

根据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要求,第二学期2013级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A-level和B-level分别必选“国际学术交流英语A-level”(每周3课时),“国际学术交流英语B-level”(每周2课时);B-level还必修外教讲授的“英语视听说”(每周2学时)。下学期的英语课将不再重新分班,也不需要研究生选课,由学校根据第一学期英语选课分班名单,统一导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下学期学校将继续为研究生开设第二外国语、体育、人际沟通艺术等公共选修课程,由研究生自行选课。

附件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安排.xls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