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 马院教职工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暨建校百廿合唱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6月28日,由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12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音乐厅顺利举行。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之情,展现山大人爱党爱国的蓬勃精神力量,用歌声为党的华诞礼赞。共有一校三地35支队伍参加比赛。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踊跃参赛,在比赛前进行精心地编排与练习,每一位参赛者都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练习之中,教职工们以一曲深情庄重的《江山》共同吟唱出了党为民爱民的初心使命。

“谋幸福,送温暖,日夜不忘老百姓康宁团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员工婉转悠扬、抑扬顿挫的演唱,带领大家深刻感悟共产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让在场的观众在聆听红色歌曲、感悟百年党史中,重温中国共产党激情燃烧的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在新的历史时期,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回忆与传承,更是激励和鞭策。合唱队伍以歌传情,以声献礼,把对党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歌声之中,用心演绎出饱含深情的盛世赞歌,用情唱响了山大马院人对党的至诚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