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9    作者:     来源:    

7月8日上午,院长王韶兴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副院长周金龙、张士海、黄广友、郑敬斌,副处级组织员齐子萍,院长助理段立国参加会议。

会议对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暑期围绕双一流建设做好各项工作。首先要重点落实好学科建设任务,认真落实学院学科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任务精准推进;做好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论证工作;协助周向军教授做好国家重大课题的开题工作;以高质、高效、精准的原则开展暑期学术活动;扎实做好学科自评工作。

在教育教学方面,协助做好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计划,抓好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工作,积极做好山东省“名师工作室”申报等。

在人才培养方面,落实本学期人才培养相关文件,筹备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切实增强导师的责任心和亲和力,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

社会服务方面,总结与西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建活动和新疆民族预科班学生联谊会的成功经验,发挥重点马院示范引领作用,稳妥做好暑期培训基地的各项培训任务。

在管理服务方面,不断深化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暑期为师生提供一切便利。开学之前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办公场所改造和文化建设。

会议还就暑期师生开展社会实践,参加学校职能部门召开的各项会议,英文网站建设等进行讨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