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庆国庆迎中秋”师生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30    作者:     来源:    

国庆和中秋双节将至,为丰富我院师生的文体生活,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以及提高我院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8日下午,由副院长孙世明和副院长周金龙领队,我院部分师生共同参与,在济南大明湖畔开展了“庆国庆迎中秋”健步走活动。

西来爽气清风徐,天高云淡杨柳依。览尽山色醉城湖,一言一笑话佳期。驭清风,载豪情,沐秋日,听荷声。我院师生身穿红色院服齐聚大明湖畔,兴致盎然,合影拍照,欢声畅谈,乐意融融。我们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开始了环湖览景的健步走活动。师生三三两两,结伴而行,半走半谈,半览半观,半赏半玩,半驻足半留念,师者携学生同行,学生挽师者并肩,醉于景色,遐想梦幻,坚定前路,风雨同舟。

夕阳残照,夜幕缓拉。这次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真正体现了全体马院师生对生活阳光向上的态度和对未来充满无限自信和期许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