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5-05    作者:     来源:    

5月4日下午,院长王韶兴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明芝,副院长孙世明、徐艳玲,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金龙,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方雷,办公室主任齐子萍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张士海、郑敬斌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以提升思政课质量为目标打好攻坚战,进一步落实好“教材、教师、教学”三个关键环节,提升学生满意度。

会议对应聘我院教师岗位人选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原则性意见,从岗位和专业需要进行了初选,下一步由学术委员会组织答辩和面试等相关程序。

会议对教学、科研办公用房提出使用意见,强调要以强化团队建设为基础,进一步规范团队用房。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办公用房要严格执行使用标准。

会议对近期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山东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等五个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做出安排。

(文/齐子萍 责编/王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