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4    作者:     来源:    

3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明芝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三次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就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围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山东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专项改革方案》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31号文件,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与重点马院建设相结合,不断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推动重点马院建设。

刘明芝对会议作了总结,她认为本次理论学习会是一次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一次深层次研讨会,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理论学习会,对于深入推进马院各项工作起到重要作用,为全院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起到了示范作用。

 

                                             文/王晓杰   责编/刘明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