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4-04-15    作者:     来源:    

4月14日下午,院长王韶兴在学院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党政联席会,党委书记刘明芝,副院长孙世明、徐艳玲,副书记兼副院长周金龙,办公室主任齐子萍,院长助理张士海参加会议。
王院长通报了学院2013年岗位津贴业绩津贴核算发放情况。2013年在既有业绩核算发放的基础上,增加了在本科教学、高端科研成果、获得各种荣誉等方面的奖励。提出下一步在研究生培养中对指导教师进行评优奖励的计划,强调了对在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教职工都要进行奖励。
会议通报了“马克思主义精英班”的筹建情况。在学校分管领导的协调下,决定由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团委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实施此项工作,目前实施方案已经草拟完成。同时对精英班的名称也进行了重新命名,暂定为“马克思主义领袖能力培育班”。
王院长对学院网络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在既有网站栏目责任分工的基础上,对稿件的上传质量和规范性的把关由专人统管,强调务必要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好。
刘明芝书记对学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4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以及相关制度做出安排,并向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了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培训基地近期培训工作安排以及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入选人员的建档与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经济困难研究生补助的规定》。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文/王晓杰 责任编辑/齐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