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4-04-15    作者:     来源:    

3月24日下午,院长王韶兴在明德楼B610主持召开我院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召开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刘明芝书记传达了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
《山东大学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对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提出
了明确要求。王韶兴再次强调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班子成员给予高度重视。
  院长王韶兴通报了学院2013年度业绩津贴核算及分配情况。
  会议拟定值5月下旬学校举办第三届尼山论坛之际,邀请相关专家学者组织一次学术座谈会

  会议定于3月27日(星期四)召开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工集体活动考核的有关规定》和《
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资料管理办法》。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文/王晓杰 责任编辑/齐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