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马工程教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2023年3月18日,马工程教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调研会在济南举行。此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教材编写组专家、高教社相关人员13人及来自山东省内19所高校的一线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首席专家顾海良教授主持调研会。他指出,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思政课教材中充分体现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和新时代我国各项社会主义发展成就,举办此次调研会,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修订工作,意义重大。

调研会上,顾海良教授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修订工作与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师代表就教材修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来自山东高校一线教师的意见对即将进行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修订会产生重要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