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3月8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学院教学科研一线的女教师代表。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向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女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诚挚的节日祝福,贴心询问她们工作与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她们的诉求,并对各位老师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予学院女教师真切的关心和关怀,切实将工作做到教职工的心坎上。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对学院的祝福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更辉煌的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占比60%,她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的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积极承担起全校4万名学生的思政课教学和600余名本硕博学生专业培养工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做出了巾帼贡献。日前,全国妇联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