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电教北楼2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主持会议,院长张士海作会议总结。

马晓琳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政课程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事人才工作等方面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学院广大教职工要不断增强精耕细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政治底线、道德底线、法律底线,在学院发展的新阶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不断实现新突破。

张士海作会议总结。他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学科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龙头,精准谋划、科学推进,以走深、走细、走实的持之以恒的定力推动学科新发展。二是通过体制机制改革,真正实现学院一校三地协同发展。三是以绩效分配改革为牵引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争取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取得新进展。最后他强调,每一位教职工要时刻牢记自己是马院的一员,要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向学院教职工汇报工作分工,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