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作者:     来源:    

2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完善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主持会议,院长张士海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樊丽明校长在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论证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新”“特”“强”“实”的四点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2022-2025年)》。会议对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再次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进一步完善了《学科建设与事业发展量化目标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以及2022-2025各年度目标,确保了按表推进、责任到人。

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各位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围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依次汇报了新学期重点工作筹划和相关计划安排。各位班子成员发扬民主作风,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充分的研讨与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学生返校有关会议要求。会议研究决定,要严格落实学生申请返校和暂缓返校有关安排,确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列表排班、现场负责的计划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基础上,抓实抓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