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关爱假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31    作者:     来源:    

1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院长张士海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宁主持会议,13名留校学生参加座谈。

张士海逐一询问了留校学生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假期是一个很好的充实提高的机会,大家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和主动性,做好学习规划,争取在学习上有收获、有成效,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加强自我调节,合理安排作息,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学院领导还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春节慰问礼品,祝同学们虎年新春快乐。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此外,为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还开展了留校生走访慰问活动。学生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对留校学生表示慰问和关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做好学习规划、提高自我要求、合理安排作息,同时详细询问学生的实际困难,表示学院会竭力帮助大家解决留校生活的困难,努力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学院辅导员还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学生谈心谈话,帮助学生释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