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韶兴教授连任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来源:    

2022年1月15日,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山东省政治学研究会)换届大会在济南成功举行,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六十余位会员代表现场参会。山东省社科联社团部部长阎亚男、副部长刘磊出席会议。

换届大会由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秘书长、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科社部主任张传鹤教授主持。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章程及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人选。我院王韶兴教授连任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我院院长张士海教授当选副会长。

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由全省从事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及个人自愿联合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学术性地方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成立于1980年,挂靠在山东省社科联。学会成立以来,遵循学会章程,坚持职能定位,明确工作目标,科研成果、智库资政成果显著,为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术事业、宣传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