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6    作者:     来源:    

2020年8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经验分享交流会借助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以“奋进研会,青春有为”为主题,旨在为新老成员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新成员快速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强化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会议由新任研究生会主席武思浩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陈晓和新老两届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晓首先代表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向已经圆满卸任的研究生会干部们表示了赞扬与感谢。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期待与展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扩展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创新研究生会的工作形式,不断增强研究生会的影响力,让研究生会散发更大的光芒。

随后,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与各部部长面向全体参会人员提交并宣读了工作总结。李莉莉作为卸任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在研会工作的感悟:践行“研会出品,必是精品”信念,做事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信守“三人行,必有我师”准则,在工作中多借鉴,多请教;牢记“一次研会人,一生研会情”情怀,祝愿所有新成员都能在研会中收获一份温暖的回忆。

接下来,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从热爱、探索、交流三个方面相继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设想与重点工作推进规划。会议还专门设置了提问环节,新一届干部们纷纷就自己困惑与不解之处向往届干部们提问。此外,本次会议还就各部门拟订工作、待定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踏上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持炽热初心、践行责任使命,不断为学院发展、为同学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