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2017年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26    作者:     来源:    

4月21日至22日,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在为期一天半的赛程中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风采。

今年,我院共派出16名学生组成运动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参加的项目有女子100米、女子5000米、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女子铅球、男子跳远等。

比赛中,我院16名运动员拼尽全力、挑战自我、不畏强敌,在体育场上留下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女将们巾帼不让须眉,刘安琳、周璇在女子100米赛道上首先开跑,如风一般的速度让人为之赞叹;巩倩倩在女子5000米项目中更是表现不俗,以无畏无惧的姿态坚持到了最后;随后的女子4×100米接力中,孟晓平、高越、许娟、高晨晓配合默契,尽管夜幕降临,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优异地完成了比赛;在女子800和1500米的中长距离径赛中,宋晓炜、李颖、黄敏奋勇拼搏,尽力把马院学子不服输的精神展现给了全校师生;周晓在女子铅球赛中表现优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男生代表郭云泽、袁龙、余炳江也顽强奋进,纵情跳跃、奔跑,让马院学子的汗水挥洒在骄阳下的跑道,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呐喊。

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的成员们不辞辛劳地引导运动员们赛前检录、为运动员们准备好食物和水、陪跑加油喝彩、拍照记录精彩瞬间、赛后照顾运动员,他们细心负责周到的后勤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山东大学历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重视学生的身体素质,本届运动会分学生、教职工两组,共有38个学院学生代表团、36个基层工会参加比赛,共包含58个项目,参赛运动员达1396人。运动会的胜利举行不仅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还体现了“以人为本、重在参与”的学校体育宗旨。我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各尽所能,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马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积极态度;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成员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运动员们顺利完成比赛做出了贡献。我院将继续秉持“动感山大,共同锻炼”的理念,将体育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山大人而努力!

附:本次田径运动会参赛项目及学生名单

项 目     参赛队员

女子100米   刘安琳 周璇

女子5000米  巩倩倩 茶燕梅

女子4×100米 孟晓平 高越 许娟 高晨晓

女子800米   宋晓炜

女子1500米  李颖 黄敏

女子铅球   周晓 宋超

男子1500米  袁龙 余炳江

男子跳远   郭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