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研究新学期体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新时代广大青年心系祖国、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提出了殷切期望,指明了奋斗方向。青年学生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勉励和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努力在服务国家和人民中绽放青春风采。作为马院学生,要学深悟透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努力作新时代的追梦者,心系祖国,不负时代,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系统总结2021年秋季学期体育工作,对新学期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辅导员从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角度对体育育人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学生代表从个人、班级角度交流了开展体育活动的方式方法等。会议认为,应强化思想认识,把体育育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形成富有马院特色的体育育人模式,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育人水平。

文/荆悦、张梓盈

图/张玮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