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马弘道”理论宣讲团赴姚家庄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青马弘道”理论宣讲团的社会服务功能,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基层,11月11日,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弘道”理论宣讲团受邀参加姚家庄街道现代逸城社区的主题党日宣讲活动。姚家庄街道部分党员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宣讲团成员张悦以“牢记‘三个务必’,谱写时代华章”为主题,从“三个务必”提出的背景、内容、意义三个部分进行了宣讲。宣讲团成员周顺洁围绕“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这一主题展开宣讲,从“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一个答案——民主监督”“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自我革命”“党员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担历史使命”三个方面,阐释了百年大党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

本次宣讲活动准备充分,反响热烈,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感染力的宣讲”。“青马弘道”理论宣讲团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理论学习和宣讲工作,发出青年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