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团队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团队掠影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与传统文化研究学术团队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作者:     来源:    

1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与传统文化研究学术团队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教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傅永军教授两位专家,对团队三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论证指导。马克思主义与传统文化研究学术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团队首席专家徐国亮教授主持。

徐国亮首先对论证评审的目的、程序做了简要说明,随后论证会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加论证会的郑敬斌、王彬、刘佳三位老师围绕各自课题的选题缘由、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可行性和创新点等依次进行了汇报,两位专家在对各课题的内容充分了解后,进行了讨论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此次评审会受到了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申报课题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论证会,不但了解了项目申报的技巧,而且在与专家和其他老师的交流中开拓了思维,对于今后的科研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此次项目论证会的举行,对提高学术团队教师申报课题的质量和规范性,进而促进科研水平的提升等方面都会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