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论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仿吾英才班 > 理论教学 > 正文

仿吾求知 | 我与祖国共奋进

发布日期:2019-12-29    作者:     来源:    

10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山东大学成仿吾英才班第三期学院成员参与了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山东大学团委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大学团委书记张熙主持活动,此外,山东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团委兼职团干部代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成仿吾英才班第三期学员王续卓发表国旗下讲话,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的山大奋斗故事,为广大青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时她从新时代的山大人责任出发,呼吁山大青年承担责任、勇于担当、回报社会,为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由白硕鑫领誓,三期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言,是成仿吾英才班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的决心,更是为祖国今后发展不断提升自我,凝神聚力的信念。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我们更要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负伟大时代。


活动结束后,成仿吾英才班三期的同学们也不忘向祖国母亲送上诚挚祝福。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同舟共济,愿祖国永远鲜红,永远繁荣,永远强大热烈,成仿吾英才班也将继续携手共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上,为建设最美中国,谱写华美篇章贡献山大力量!(文/尚文月 图/青年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