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公共课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来源:    

关于2020年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的通知: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我院现已将2020年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的通知《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认定工作实施方案(试 行)》和《关于做好2020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挂到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研究生教育-通知公告中。有意愿申报的,请根据这两个文件填好相关表格,务必于下周三(6月5日)之前,将相关表格交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盛老师处(马克思主义学院215室),学院汇总后,经院学位分委员会审核表决通过后,6月10日报校学位委员会。(根据文件精神,职称为讲师或副教授的人员也可以申请博士生导师)

注:

1. 新申请人员请填写附件3至附件5。

2.老博导请填写附件3至附件4。

3.可将附件三(2020年申请招收学术学位博士生人员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盛老师邮箱,将附件五(山东大学新申请招收博士生人员简况表)的纸质版签字后交到盛老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