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对党史的宣传教育。

党支部号召群体党员深入挖掘中国共产党党史资料,探讨和研究党史教育与马原理课程教学相融合的可能性与融合点,并组织各位党员教师及群众中的教学骨干共同研究党史教育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的教学设计工作。通过集体努力,形成了十数个教学设计方案,并在教学实践中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学生一起“学党史、悟思想”,为深入推动党史教育进课堂做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