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     来源:    

5月29日下午,习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以党建促教学、推动党建教学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林红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山东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专项巡察学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党员们充分了解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开展的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任务。之后,与会党员结合本学期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教学工作,交流了如何以党建促进教学、推动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的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不移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首先要自己学懂弄通,站稳讲台,创新教学方式,注重提高教学效果,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进学生头脑。其次,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成为践行高尚师德师风的中坚力量。再次,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及各方面水平,为建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为“强院兴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另外,大家还就期末课程论文的批阅、统计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形成了最后的方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