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性教职工文体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     来源:    

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女性教职工文体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日常工作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学院的内部凝聚力,塑造学院良好文化氛围。

活动形式多样,主要分为三个项目:跳绳、踢毽子和观赏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内容丰富,兼具知识性与运动性。学院教职工们踊跃参加,积极响应,在充满趣味性的跳绳和踢毽子项目中齐显身手,欢笑连连、喝彩阵阵,精彩纷呈。在观赏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中,学院教职工们深受震撼,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涌上心头,纷纷为祖国、为新时代点赞。

本次活动让教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激发了爱国之情,展现了教职工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去完成今后的每一项工作,创造更好的明天。

(作者/王洁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