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研讨论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老师们围绕着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六大关键性问题展开研讨,对 “山大人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山东大学如何走出一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模式’的发展道路”“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山东大学的办学理念与发展思路”“如何使立德树人成为山大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如何使党的领导成为山东大学发展的最大优势”“如何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面部署,明确山大的任务”六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畅谈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

此次专题研讨,激发了老师们参与谋划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建设“双一流”大学过程中奉献自己的智慧,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林红   责任编辑:刘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