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来源:    

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如何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教学中。本次活动采取了边读边议、随时提问的方式,老师们围绕着“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国家安全”、“文化自信”、“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研讨,老师们普遍反应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得到了提高,为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奠定基础。

提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必须要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学主渠道的作用。本次研讨活动,仅是推进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支部活动中,将继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课堂活动。

(文:林红 责任编辑:刘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