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     来源: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全体人员在忙碌着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准备中,专门安排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议会议精神,畅谈感受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指明了我国所处的历史阶段,指出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听完报告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对党和国家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整个大会清新、简洁的会风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最好体现,为全党贯彻执行八项规定起到了表率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11706

 

(文/王晓杰   责编/齐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