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党组织立项评奖和2017年立项申报工作均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05    作者:     来源: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公布了2016年度山东大学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的评奖结果和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的立项结果,我院在两项活动中均获佳绩。

在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的评选中,我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的立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荣获二等奖;机关党支部的立项《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争创党员先锋岗》荣获三等奖。

在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的立项结果中,我院马克思主义原理党支部的《积极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攻坚战》、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支部的《开展“喜迎十九大、经典阅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学、信、行”党员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和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共4项课题获得2017年山东大学基层党组织立项。

 

                                                           作者:徐苗    责编:刘明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