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     来源:    

6月24日下午,2017年党员宣誓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刘明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兼副院长周金龙、全体预备党员及各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龙主持会议。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苗进行大会领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郭增川发言,他对党组织、领导、党员的关爱、鼓励及帮助表示感谢,并表明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道德修养、增强工作实践能力的决心;正式党员代表张飞发言,他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要以铁一般的担当助推梦想实现的中肯建议。

结合入党宣誓,刘书记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她按照“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嘱咐每一位党员时刻要爱党、敬党、维护党,争做合格党员。她强调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常思未来个人发展的路向抉择。无论我们身处何方、身居何位,都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一名像样的、规范的和名副其实的党员。三要踏实工作,身体力行。在工作中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的队伍纯洁性,树立党的威信,为党奉献光和热,也为山大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