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党员会议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    

3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在2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党员会议,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子萍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首先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强调在当前学校封控的特殊形势下,校内外工作组要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事业发展”3D工作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要求不管是在校内坚守还是居家办公,工作只能寻求“怎么办”、绝不能出现“不能办”的现象。特别指出,目前工作状态下很多工作不能固守过去的模式,大家一定要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校内外团队协调联动,共克困难。

齐子萍主持党员学习活动,她结合3月份学习计划和近期急需完成的几项大的工作任务,强调在特殊时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每位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充分展现,各项工作要照常推进,工作任务不能落下。同时强调个人学习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学院发展,特别是学科建设紧密结合。二是与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深入结合。三是与解决问题,务求工作实效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精耕细作、实干笃行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