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海峡两岸高端人才与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暨第五届百名博士潍坊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16    作者:     来源:    

各在、出站博士后:
由山东省人事厅、科技厅、潍坊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海峡两岸高端人才与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暨第五届 “百名博士潍坊行”活动将于2009年9月上旬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本活动以吸纳高新技术成果和解决技术难题为主线,以促进项目合作和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为重点,是海内外博士、专家与企业精英的合作盛会,是人才与科技项目的资源大餐。
一、活动主体
海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的教授、博士、专家、潍坊市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二、活动内容
海内外科技成果推介、对接、合作,潍坊市企业高新技术项目和科技攻关项目洽谈,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合作
三、本届活动参与方式
为方便广大博士、专家参与本届活动,潍坊市人事局开发建成了潍坊网上人才、项目对接交流平台(http://zjfw.weifang.gov.cn)。广大博士、专家可随时登陆网站报名,进行项目推介、发布科技成果、对接潍坊市内企事业单位发布的技术需求或合作项目。根据项目推介、对接情况,潍坊市将择优邀请部分海内外博士、专家来潍坊参加活动并实地考察对接。
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在、出站博士后在本次活动交流平台进行对接项目或科技成果发布后,请将对接项目或成果发送至学校博士后办公室(bsh@sdu.edu.cn),届时学校将统一组织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产生的费用由学校承担。
记者: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编辑: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