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16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02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11月26日—11月30日山东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围绕山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提升和发展精选培训内容,共有来自三十多所省内民办高校的八十多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教授出席了开班式。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共有六位领导和专家围绕不同主题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各位专家的报告会以高屋建瓴的视角、严谨科学的逻辑、透彻诠释了本次会议主题,使参会学员在思想认识方面受到很大教育,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认真总结反思,把此次学到的知识融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为不断提升我省民办高校学科建设水平和自身思政课教学水平而努力奋斗。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作报告

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平生教授作报告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王韶兴教授作报告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崔桂田教授作报告

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教授作报告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周金龙副教授作报告

高校教师们就如何上好思政课深入交流,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