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表彰讲课比赛优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6-21    作者:     来源:    

2016-2017年,正值我院重点马院建设关键时期,教学及各项工作亟待有力推进,老师们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以讲课录像为主要形式的讲课比赛。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备课认真、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逻辑清晰、视野开阔、风格多样、富有感染力等诸多特点和优点,从一个侧面代表了我院思政课教学的水平、觉悟和艺术,有力推进了后续思政课教学。

为表彰大家付出的劳动,鼓励老师们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的有利机制,不断提高效果,学院教育教学委员会在教研室初选的基础上,进行了复评,经过公示,推选出3名一等奖获得者:蔡卫忠、李家芝、史婷婷;4名二等奖获得者:林红、吴磊、王世珍、郑敬斌;7名三等奖获得者:夏巍、于凤丽、王会宗、厉尽国、孙丽君、陈桂香、姜梅英。现予以表彰。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带领大家不断为思政课建设助力,为重点马院建设增光。同时,希望老师们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共同为推进、改进、优化思政课教学大胆尝试,献计献策,在“双一流”建设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委员会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