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田径运动会期间部分学生请假及停课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10    作者:     来源:    

各位教师、各位同学:

我校将于10月11日-12日举行山东大学2013年田径运动会,10月10日下午将进行开幕式彩排和预演。为保障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10月10日(星期四)下午14:00,参与开幕式预演的所有学生,如遇课程,可以请假。10月11日(星期五)全校本科二年级学生停课一天,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及观摩活动。10月12日(星期六)下午,兴隆山校区全体一、二年级本科学生停课参加运动会闭幕式。运动会筹备期间参与表演排练的学生,以及运动会期间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如遇课程,可以请假。如因停课导致课时紧缺需要补课的老师,请与本科生院教务科联系。电话:(883)64766.

运动会期间的全校通选课程和通识核心课程原则上不停课。

本科生院

201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