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及导师团队备案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

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人员的老师,请依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和《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山大研字【2019】28号,详见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文件规定)。

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人员的老师,请依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遴选实施细则》(详见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文件规定)。

5月23日前,申请人员登录网页版“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或“山大研究生管理系统”微信小程序完成2023年导师招生资格申请。具体流程为:个人基本信息维护-各类成果维护-招生资格申请。具体流程详见《招生资格申请系统使用说明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