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    

4月26日,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有志书记一行6人来我院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院长张士海、副院长黄广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晓琳代表学院对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学院实行“双岗双聘”模式充实思政课教师队伍。在思政课教学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课程设置、学时学分等情况。张士海介绍了学院重点马院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科研等情况,并就“四史”课程的开设情况进行了交流。黄广友就思政课的教学内容进行了介绍。

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有志介绍了其学院人才培养、思政课教学的相关情况。双方还就人才引进、人才梯队建设、多校区授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文/包蓓蓓 图/赵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