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来源:    

7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晓琳主持。

马晓琳书记对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一是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对教职工居家防控、外出等提出明确要求。二是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办公室要全方位做好各项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求教师要集中精力推进科研工作,谋划好下学期教学工作。

张士海院长通报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要完成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强院兴校”工作方案的落实,通过完善岗位考核和分配制度,提升强院的内生动力;二是全力做好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立足党建学科优势,实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再出发;三是加强思政公共教学中心建设,建好建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