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金龙教授成功入选“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     来源:    

在山东省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项目遴选中,我院周金龙教授教学工作室成功入选。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山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山东省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经过专家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评出“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17个(立项建设12个、培育建设5个)。

在学院的支持下,周金龙教授教学工作室将严格遵照《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管理办法》,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高校思政课教学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研究,为加强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增强高校思政课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