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     来源:    

2020年1月2日下午,我院在202室举行2019-2020学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马晓琳书记首先对本次述职评议的目的、主要内容及要求进行强调。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机会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互相借鉴经验,破解党建难题。随后,九位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为重点,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对支部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及成效进行汇报,更重要的是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仍存在问题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查清问题根源,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马晓琳书记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各支部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最后,马晓琳书记表示,学院下一步将建立荣誉体系,通过树标杆,立榜样,激励广大党员不断提升自我,勇做先锋。也希望各支部能够再接再厉,为标杆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院党委也将继续对各支部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跟踪问效,确保本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取得实效,问题整改彻底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