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来源: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的提升,鼓励青年教师“讲好一门课”,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并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发动青年教师参与。在通过资格审查以及教指委评审推荐后,共选出四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赛。经学校初审、初赛等多个环节的选拔,推荐四位教师参加学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肖成俊荣获一等奖,刘佳荣获二等奖,两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不仅为学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充分展现了思政课青年教师良好的基本素养与风采活力,推动思政课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努力打造思政“金课”。截至目前,我院共有两位教师获得了山东省第七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资格,为进一步冲击省级比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