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讨论部署秋季学期党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来源:    

7月8日上午,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韶兴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就秋季学期党建等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会议首先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提出要切实谋划好、组织好、引导好广大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重点马院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要按照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要以7月份教育部跟踪调查工作为契机,按照创建工作方案认真梳理总结创建工作经验,找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解决办法,切实取得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要从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按期完成下半年党支部换届工作。通过抓党建,促进学院“两对照、双提升”的深入发展。

会议还就学校关于开展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暑期安全隐患排查等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与会党委委员对12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