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09    作者:     来源:    

 炎夏已过,怡秋翩然,九月的山大热闹非凡。在这个满载收获、充满希望的季节,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本科学子和新一届研究生学子,从9月8日至9日,迎新工作依次全面展开。

学校、学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亲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点,慰问学生志愿者,询问迎新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到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也莅临迎新现场,要求学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迎新工作作为提振形象、展示亮点的重大任务,并在签名墙上留下对小青马的殷切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院党委书记马晓琳,副院长黄广友、组织员齐子萍等院领导多次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我院学生志愿者在18号宿舍楼前搭建帐篷,精心准备各项事宜。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周到服务下,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中进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办理报到手续,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后,在“小青马”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在展板前合影留念。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现场洋溢着温馨、热烈、忙碌而有序的迎新氛围。

新生们的到来为马院注入了一股新力量。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愿你们秉承“学无止境 气有浩然”的校训,守住一颗初心,砥砺奋进,在这里,你们定会收获丰硕成果,成为更好的自己,谱写全新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