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非事业编制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     来源:    

根据《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通知》要求,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要求和相关条件确定以下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下一步考核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按照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丁茹、丁秀红、李慧萱、李萍、吕萍、马志伟、荣欣慧、苏清华、孙学燕、徐凯琳、岳峰、张欣、张译文、赵雪

二、考核面试要求

1、考核按笔试进行,笔试内容为申论。

2、面试内容为个人陈述和答辩,个人陈述不超过5分钟,主要进行自我介绍和对应聘岗位的认识。

三、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请以上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英语六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按下列要求进行。

1、2018年6月16日(周六)8:00-8:30,材料审核。地点: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9室(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2、8:30-9:30,笔试。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公教楼309教室。

3、9:40-11:30,面试。地点: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9室。

三、录取原则

按照应聘者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录用人员,如有体检不合格者,将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