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4-13    作者:     来源:    

4月13日下午,院长王韶兴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六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明芝,副院长孙世明、徐艳玲,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金龙,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方雷,办公室主任齐子萍参加会议。

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方雷通报了学术委员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提升计划实施办法》(暂行)的讨论意见,待补充和完善后将正式实施。通报了我院关于成立“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校思想动态调研中心”的决定。通报了学术委员会对我院第三批青年学者未来计划推荐人选的推荐意见及排序情况。通报了学术委员会对我院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推荐人选的推荐情况。

院长王韶兴通报了学术委员会对我院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推荐人选的推荐情况。

会议通过了我院第三批青年学者未来计划推荐人选及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的推荐人选。

(文/王晓杰  责编/王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