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     来源:    

3月27日下午,院长王韶兴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明芝,副院长孙世明、徐艳玲,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金龙,副院长方雷,办公室主任齐子萍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张士海、郑敬斌列席会议。

会议针对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对落实《山东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管理实施办法》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进一步增强教师意识,进一步落实教学管理。为严肃课堂教学,会议要求对上个学期个别教师找人代课问题责成当事人作出详细的情况说明,由教研室负责人落实清楚后提交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处理。

会议根据中宣部要求,对2016年以来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自查报告进行了逐项讨论修改,要求认真全面总结成效和做法,查找存在的不足,形成翔实的自查报告。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和2016年度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等各项绩效分配情况。对2016年度岗位业绩分配作出安排,继续按照原实施办法进行核算量化。会议决定将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岗位绩效分配情况向全体教师公布。

会议原则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提升计划实施办法》,要求提交院学术委员会进一步讨论实施。

会议对与省委党校互派研究生、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

会议通报了各党支部专题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对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

(文/齐子萍  责编/王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