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5    作者:     来源:    

3月14日下午,院长王韶兴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明芝,副院长孙世明、徐艳玲,党委副书记周金龙,副院长方雷,办公室主任齐子萍参加会议。院长助理郑敬斌列席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书记李守信来我院进行思政课教学专题调研提出的指示要求进行了专题讨论,要求要以全国重点马院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用真招实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好。

刘明芝书记通报了青岛校区的调研情况。院党委书记刘明芝、办公室主任齐子萍、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副主任黄广友、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副书记蔡卫忠近日赴青岛校区,与在青岛校区承担授课任务的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老师们提出的办公场所、两地分居的困难以及教职工申购住房三个问题与青岛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要求,给予的答复是:一、教师办公场所将尽快解决;二、在青岛校区工作教师的两地分居问题提请学校重视,按照学校相关政策给予考虑解决;三、教职工申购住房问题将按学校要求,必须承诺长期固定在青岛校区工作承担教学任务方可申请。

会议讨论了我院与山东省委党校开展研究生教育的合作事宜。按照合作协议,将从本学期开始启动此项工作,要求尽快就选派名额、推荐方式、学分认定、条件待遇等问题作出说明。选派动员会将在本周举行。

 (文/王晓杰 责编/齐子萍)